骗徒的挚友

本人主更写文,偶尔也会发自己的画,混圈,凹凸,查九。
你可以表达个人意见,但不能喷

关于查理九世同人文那些事

好多同人文,直接把查理九世的世界观给毁了,查理九世本身就是一本以科幻和科学并存的小说,不知道为什么要跑出来魔法异能之类的东西。


再说情感方面,好多同人文都会把团队之间的友谊写的特别脆弱,拜托他们可是经历过生死,怎么可能因为别人一句话而放弃整个队伍。还有就是测试友谊那些乱七八糟的测试,简直幼稚到极致从原著就可以看出来,这个冒险队的友谊,感情方面是特别坚固的毕竟在冒险的时候赌伤过自己的命不信了的话,怎么去冒险?


还有就是人设方面的问题,多多他确实会问问题,但是他会把每个问题都问在最重要的点上,而不是像别人写的一样,干什么都要问?又不是弱智儿童,还有就是把婷婷写成腐女的,这个真无语死啦!我看了好几遍查理九世都没从婷婷那看到一点腐女的性格,还有就是把多多和唐晓翼一吵架的片段,就像幼儿园小朋友在吵架似的,唐晓翼没有那么无聊好吧!(눈_눈)


还有就是给多多强行加上各种身份什么羽之冒险队的队长,什么浮空城的长老,还有就是直接把性别给改了真的我就不想再多说了。


等等,我还想再说一点磕那些CP发那种车文能不能别瞎写?未成年,未成年,未成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无语子(~_~;)

评论(29)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